戈爬尼尔

微博@戈爬尼尔
DC+舟
混的圈多请善用合集

【蝙绿/伪绿红】笔记本君与说不出口

#观前提示#


#纯磕CP不考据#


#爱他就要让他受#


#奇怪的视角出现了#


-1-


如题,我是一本日记本。


拥有炫酷的磨砂黑书壳,和书脊上一只小小的金属蝙蝠。


我的拥有者是一位有着漂亮蓝眼睛的男士——大概是叫布鲁斯。


我通常在中午见到他,因为他对于人类来说十分不规律的作息。


当我和笔筒里的那只钴蓝色笔小姐聊的开心的时候,布鲁斯突然拿起了她。


虽然我对他打扰我谈情说爱感到十分的不悦,但是看他那张微皱着眉的俊脸……好吧,也许我可以原谅他这么一次。


他又在我的身上写起了对另一个人类的观察了。


〔124.确定了Hal把手搭在后颈是为了取暖而不是习惯性动作。〕


〔125.今天在值班的时候偷偷变出了暖手宝,还以为我没看见。〕


〔126.空调的温度已经让我有些冒汗了,但是他好像还是冷。〕


〔127.他下午喝了三杯黑樱桃威士忌热可可,似乎没那么冷了。〕


……


……


说实话,当他第一次在我身上写下这种话时,我还没有感觉到什么,直到那天我和一个绿色的文件夹兄放在一起。


等待被使用的过程是漫长的,我和文件夹兄唠起了嗑。


“我们可能不太一样。”


文件夹兄如是说。


“我不觉得你口里的Hal和我记录里的Harold Jordan是同一个人的。”


“Harold Jordan是一个自大,没有脑子,冲动的像三岁小男孩一样的人……”


“而且每次他的战损报告都在前三位。”蝙蝠电脑补充说。


“而Hal是布鲁斯喜欢的人,他听起来很可爱。”


“一定是重名。”


我得出了这个结论。


笔小姐并不赞同我的结论。


“你们这些雄性生物是无法理解这些的。”


她高傲的丢出这句话,和别的钢笔们低声聊了起来。


今天的布鲁斯似乎心情不太好,他的手指无意识的捏皱了纸的一角。


最终他放下了笔,去整理书架。


我注意到他把所有带点红色的书都抽了出来,打包放在整理箱里,红色的,带一道黄色闪电的文件夹——就是那个和绿文件夹兄关系不错的,被迫和他隔开了。


最后,他还是把我放在了文件夹兄旁边。


“发生什么了?”


我问知道最多事情的蝙蝠电脑。


蝙蝠电脑用背对布鲁斯的一个显示屏放了一个帖子。


但是布鲁斯很快转身,我只看到了一小半标题。


〖绿红是真的……〗


我并没有从这有限的信息中提炼出什么有用的内容。


“这很明显,Hal就是绿。”


笔小姐和她的朋友们笑起来:“看来布鲁斯是失恋了。”




-2-


天哪,失恋的人真是太可怕了!


布鲁斯最近都没有在我身上记录这位Hal了。


今天,他终于拿起了笔,但是我却没有因此而感到开心,因为他写下了这么一句话。


〔*****。〕


然后他翻到了扉页,毫不怜惜的把它撕了下来。


“他疯了吗?”


笔小姐第一次没有立刻回到笔筒里:“也许是的,他看上去和平时完全不一样。”


“他居然还把它丢进壁炉里!”我差点跳起来打他,金属蝙蝠被我气的一下下的敲击桌面。


当他已经撕下快半本时,我已经麻木了。


“可怜的小本子。”笔小姐叹了口气,“你疼吗?”


“这不是废话……”


一滴水落在纸上。


“……”


“布鲁斯哭了?”


良久,文件夹兄小声问道。


蝙蝠电脑吓的屏幕闪烁了好几下:“他可是蝙蝠侠啊…他怎么会哭呢。”


“一定是你疼哭了,笔记本。”


“好吧,如果你发现了也请别这么大声的说出来。”


我故作轻松的说着,一边偷偷观察着布鲁斯。


-tbc-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