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爬尼尔

微博@戈爬尼尔
DC+舟
混的圈多请善用合集

【蝙绿/伪绿红】笔记本君与说不出口(2)

#观前提示#


#纯磕CP不考据#


#爱他就要让他受#


#奇怪的视角出现了#



-3-


“蝙蝠洞里养花了吗?”文件夹兄打了个喷嚏,“还是布鲁斯终于意识到蝙蝠洞太过冷清了。”



“我觉得不是。”蝙蝠电脑说着,“可能是布鲁斯用了新的香水。”



他可疑的停顿了一下:“好吧,可能是他的女伴蹭上去的,毕竟布鲁斯不像是会用雏菊味香水的人。”



“wow,这可不好笑。”我看着布鲁斯面前的那朵花。



文件夹兄干巴巴的笑了几声:“也许他学习了新魔术?”



然后我们又看见他怎么样吐出一朵带血的雏菊。



那朵带血的花最后被压在了我的内页里。



“哦不。”






“够了蝙蝠电脑,我不想再听你向我科普花吐症到底有多危险。”我有些生气的打断了他。



“你不想!”蝙蝠面甲凄厉的叫起来,“天知道他在企鹅人面前吐了几朵花是什么样子!他现在居然还不在意!”



“所以老蝙蝠是要死了吗?”破碎的罗宾披风在最里面的展柜飘动起来,发出古怪的风声,“这真是死的很有意义啊——哈?”







布鲁斯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他居然直接带我来到了瞭望塔。



而我——一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笔记本!现在正躺在冰淇淋机的旁边。



“嗨冰淇淋机,你知道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冰淇淋机暂时停下了他的搅拌:“大概是很重要的事情,今天还没人吃过冰淇淋呢。”



“你知道Hal是个什么样的人吗?”



呼,我可算是问出口了。



“Hal?”冰淇淋机似乎在回忆着什么,“啊,是绿灯侠吧,我听见闪电侠这么叫他过。”



我有点噎住了:“你还认识别的Hal吗?”



“绝对没有。”冰淇淋机又开始他的工作,“我敢向你保证。”



他一定是被冰搞坏了脑子。



绿灯侠不可能是Hal!



“嘿,额,我不是故意想要打扰你…”咖啡机突然出声,“我是想说,你那儿升起了一面旗子。”



哈?



我抖了抖身子,并没有发现什么。



“不是真的,就是感觉有这么一面旗子。”



“我好像也看到了……”



“是什么怨气的具象化吗……”



休息室里的东西们开始对我评头论足。






-4-


“我刚刚是不是超级——帅!Hal?”



我看到一窜红色的虚影从我面前闪过,最后停在点心车旁边。



“是的,Barry。”



绿灯侠在他后面走了进来,径直走向了咖啡机。



我突然有了一种可怕的猜测。



布鲁斯不会是特意把我摆在这里的吧!



好了他现在在向我走来拿起了杯子放在了咖啡机下然后左顾右盼等待咖啡好了他看我了他看我了……



fu*k.



“这里怎么有个本子?”绿灯侠把我拿了起来,“看起来像是老蝙蝠的品味。”



闪电侠也凑了过来。



“怎么打不开?”绿灯侠把我翻来覆去的看了一遍,“也没有锁啊?”



我死死的合拢着书页,防止里面的东西掉出来。



等等,布鲁斯是想让他看见吗?


……


我犹豫的松开了控制。



绿灯侠用两只手指拎着我的外壳,抖了抖。



那朵花果然掉了出来。



因为被压的时间还不太久,花瓣并没有全部失水,血迹已经干涸成了褐色,看起来深深浅浅,很是狼狈。



“这难道就是……”



“老蝙蝠死去的爱人留下的东西!”



闪电侠十分笃定:“是什么,让暗夜的骑士恋恋不忘……”



看着他们制服的颜色,我突然想通了什么。



“是那已逝的爱人,是那还未道出的爱恋……”



“你怎么了Flash?”哈尔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闪电侠停下了他的咏叹。



“咳,这是因为bat他的私生活我们完全不了解,哪怕摸到一点我就情不自禁的……”



“瞎编?”



“不……还是有那么一点点真实的好吗?雏菊的花语是说不出口的爱。”



闪电侠用手支着下巴,翻开了我。



“让我看看这本本子有没有名字。”



“布鲁斯·韦恩!”



“谁是布鲁斯·韦恩?”



-tbc-



















评论(2)

热度(51)